聯絡我們首頁   
品牌介紹說明
商品介紹
商品特色
專利與認證
更多授權款式
媒體報導與影音
品牌介紹說明
Cellwood Cutingboard

根據市場調查及檢測報告,廚用砧板生菌數遠高於馬桶蓋200倍之多,更多次引起衛生單位與專家呼籲重視。因此砧板選擇不當已成為危害家人健康的潛在殺手!

微晶木是屬於環保材質,可減少對森林的砍伐。微晶木係利用高科技環保材料TPE(高分子材料熱可塑性彈性體),結合創新發泡技術,開發出獨一無二的環保木材 。

微晶木無添加任何的木粉或木屑在材料裡面,只是利用獨創的材料配方與高壓微發泡技術,做出具有木頭質感的創新材料。利用TPE所製造出來的發泡體均是獨立氣孔(closecell)加上材料本身無添加任何的木粉,所以具有100%防水的功能,剛性強材質穩定不易變形,且可以100%回收再利用。

有鑑於微晶木,100%近似木材的特性,且經由SGS檢測與國際專利認證具備環保、無毒和抗菌的功能。本公司與微細科技研發合作,推出全世界唯一無毒抗菌的砧板,讓喜婦微晶木砧板替您的飲食安全把關。

T O P
商品介紹
Lwood Introduction

喜婦微晶木砧板主要是以碳(C)與氫(H)所組成的天然高分子聚合物,相較於傳統木材缺少了氧,具有親油性、防水、抗菌和耐用的特性當它使用來切豬肉、雞肉等油性物質時,由於具有親油性之關係,砧板表面會局部加深,慢慢地由局部擴展至整個表面,使整個砧板更為亮麗耐用。

T O P
商品特色

世界級環保  :
採用全世界公認環保無毒TPE原料,環保不砍樹,TPE所製造出來的”微晶木”木頭,可100%回收再生重覆使用。

具木材質感與特性 :
硬度適宜彈性佳,舒適刀感、不損刀口、不滑刀與不黏刀。適合砧板刀工的0.8完美比重。

越用越亮麗 :
TPE屬天然高分子聚合物,不會產生細屑。具有親油防水之特性,能使砧板越用越亮麗。 食品級抗菌率達99.99%經國際SGS認證檢測,由內到外全面抗菌,抗菌率達99.99%,永不滋生霉菌。

百分百無毒 :
通過SGS檢驗中心專業審查,商品無毒檢驗合格。

世界級專利 :
喜婦微晶木砧板為革命性環保材料所製成,榮獲台灣創新研究獎,並取得台灣美國中國等地區之世界專利。

容易清洗 :
砧板使用完畢後,請用清水或海綿搭配一般中性清潔劑洗淨,隨即清潔如新。

創新美觀的工藝品 :
世界專利材質,正面採用特殊12道工序鋼琴烤漆, 正常使用下砧板保用20年以上,毋須隱藏砧板,將砧板變為廚房之唯一藝術品。

T O P
專利與認證
Patents and Certification

T O P
更多授權款式

 

 

T O P
媒體報導與影音
Patents and Certification
T O P

 

 回 產 品 介 紹